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正为筹备装备苦恼万分...哎...

TOP

还好我认识了一帮老驴,带我去厂里拿了帐篷、睡袋之类的东西,省了满多钱了。 鞋子、衣服上花了点冤枉钱,因为没有认识做这方面的厂
生命没有排序,请善待小动物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11:35 发表
最近正为筹备装备苦恼万分...哎...


不用有什么苦恼的!什么都搞最好的就可以了!

穿鸟服、背鸟包、做鸟人就可以了!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呵呵
原来楼上的是鸟人,怪不得要“放飞自己”了。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其实大家都不是很老的驴,
不过山羊等老驴 争取让更新的驴子少走一些弯路是很好的做法。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4 18:57 发表
我现在想要买条冲锋裤,和一双鞋子,还有包,还望大家给点意见,我人比较瘦小,所以包最多65l
裤子实在不知道买什么好,还有鞋子,看来看去的也不知道怎么买


冲锋裤建议你买雪狼的!性价比是最高的!野骆驼代理雪狼你可以去那里看看!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5 15:33 发表
呵呵
原来楼上的是鸟人,怪不得要“放飞自己”了。

不怕你笑话!我现在一件鸟的东西都没有!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不管新驴老驴,会走会爬的就是好驴。赫赫~~

TOP

今朝买了条鸟裤...

满足IN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0 23:44 发表
今朝买了条鸟裤...

满足ING,..



钞票测去了,弄就色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