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一双穿了5年的锐步登山鞋,超级防滑.但现在已经坏了~怀念啊

TOP

鞋建议迪卡侬的499的鞋就可以了!那双对付平原山区没什么问题,可以上雪山的话不如699的好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新驴总要走些弯路,然后会闲置一些装备的,这很正常的,总是在走过一两次后知道哪些是不合适的,哪些是需要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肯定不走弯路~因为我直接把英俊的装备占为己有,这样肯定不会走弯路的哈哈~

TOP

驴还需要鞋!?????????????????????????
神还需要装备!????????????????????????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8 11:10 AM 发表
驴还需要鞋!?????????????????????????
神还需要装备!????????????????????????


不要
不需要

TOP

哎,不说啥了,沉默是金~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9 03:07 AM 发表
哎,不说啥了,沉默是金~

神终于知道:唉,该闭嘴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闲置在家的装备送送人也不错,送不出去的放着看看也很好,户外生涯的一种记录。

TOP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切勿效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