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9 05:46 PM 发表


不就是1月吗?哈哈

我是列了索道,但是不想坐的,给想坐的一个提示,反正他们坐索道再排队也比我们爬山的快

一味MM呀,索道不一定快哦,我们上次去时,爬山的已经到了,坐索道的还没有上来.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08:12 PM 发表
想去,希望到时不要封山吧,祈祷中

呵呵,琥珀封山是不可能的,封的是几座峰.

TOP

一味MM,如果去的人多了,最好在黄山找一个地接,(节日黄山上MD都是人)如果需要帮忙说一声.

TOP

我今年去时的照片

黄山的云海

001.jpg (198.8 KB)

001.jpg

002.jpg (194.2 KB)

002.jpg

TOP

漂亮呀

TOP

黄山我去过很多次了,这次就不参加了.祝大家玩的愉快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9:25 AM 发表
一味MM,如果去的人多了,最好在黄山找一个地接,(节日黄山上MD都是人)如果需要帮忙说一声.

恩!大哥的嘱咐都记好了,但是我自己带不了这个队伍啊,现在只是在征求意见呢.
山羊帮我们找个地接吧,如果去的话,时间就不会变动了.

还有哪个老驴能来帮我们带队伍的?快举手啊,哇可人能来吗?哈皮什么的,要上黄山就当领队吧

TOP

04年过年的时候去过一次黄山,觉得很不错.但是是跟团去的,没意思.
如果元旦的这个活动可以成行的话,想再去一次!

TOP

地接我可以给你联系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3:54 PM 发表
地接我可以给你联系的


你直接带队不就行了,这个老山羊就是啰嗦!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