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用PS,XDJM们就将就瞅瞅吧

TOP

拉市海

P1010621.JPG (109.22 KB)

P1010621.JPG

TOP

我有兴趣也有假期
说说具体的安排
我这里大概有4人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0:16 发表
我有兴趣也有假期
说说具体的安排
我这里大概有4人


羡慕啊,经常有兴趣和假期和钱和朋友!把小猪也带到雪山上,建议做几件棉袄给小猪(不然要成冰冻猪了),然后多拍点照片~~~~~~
:lol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0:54 编辑 ]

TOP

这时候去那边太冷了
和我们去三亚吧

TOP

最好六七月去,满山遍野的杜鹃花,草也都绿了
上次去是五一,只开了一部分,草还是黄的...有点遗憾

TOP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3 14:47 发表
这时候去那边太冷了
和我们去三亚吧
\\

三亚我去过类.
你们去三亚预算多少啊?
自己去还是和旅行团?

TOP

加我msn吧,我一般晚上都在的,呵呵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1:26 发表
\\

三亚我去过类.
你们去三亚预算多少啊?
自己去还是和旅行团?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TOP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5 19:51 发表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最后决定了
23/12-1/1日去哈尔滨了
彻底感受下北方的寒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