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P1010621.JPG (109.22 KB)
下载次数:42
2006-12-11 22:39
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0:16 发表 我有兴趣也有假期 说说具体的安排 我这里大概有4人
英子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3 14:47 发表 这时候去那边太冷了 和我们去三亚吧
rico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1:26 发表 \\ 三亚我去过类. 你们去三亚预算多少啊? 自己去还是和旅行团?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5 19:51 发表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