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19 PM 发表
一味啊,上山的索道排队的人爆多啊!我们上次7点钟到那里,11点钟才上的山去的啊!放在一月份,我可以考虑参加哦!


不就是1月吗?哈哈

我是列了索道,但是不想坐的,给想坐的一个提示,反正他们坐索道再排队也比我们爬山的快

TOP

我去的时候西海的确锁门了,但是,不知谁把门撬开了,嘿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9 01:04 PM 发表
时间:1月1日——1月3日
费用预计:650—700元(包括活动中的车费,住宿,吃饭和门票,但不包括上下山缆车费用)
交通工具:金龙客车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早上从上海集合出发,到达黄山脚下汤口,吃午饭
吃完 ...


脱裤的计划不错,可以考虑组织起来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偶就不去了.换个别的地方玩耍玩耍

TOP

2004年下大雪去走过西海, 在黄山过了新年。 冬天也还是开的, 不过有警卫会登记人数, 防止有人丢失。 看看那时的PP吧

黄山 002.jpg (137.38 KB)

上山的路上

黄山 002.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13 PM 发表


脱裤的计划不错,可以考虑组织起来了


这个不错啊!!!

TOP

精神支持,因为那里已经去过了,安全注意大家

TOP

这条线我上半年去过一次,具体日子我现在忘记了,当时走的就是西海,不过不知道到元旦的时候是不是还开的,因为听说下雪西海可能会封掉,具体这个情况最好还是要打听清楚,以免计划好了路却不通。


上次我的行程是第一天从云谷寺出发,徒步到白鹅岭(我们是徒步的,刚好那天风大,索道也没开,很多人想坐也没得坐了),经始信峰,过北海,穿西海,到排云楼,体力差一点就直接从排云楼到光明顶了,在天海跟我们汇合了(也有的住山上的旅馆的)。我们是继续走排云亭,转一环二环,钻山洞,修栈道,抵达天海扎营。

第二天一大早上光明顶看日出,后返回天海,早9点从天海出发,路过莲花峰(封山了),到玉屏楼(索道站),翻天都峰,最后到慈光阁大门。


去的时候如果考虑路线比较长的话不要背太多东西,上次我驮了20kg,回来都差不多累爬下了,如果坐索道的话就无所谓了。
还有最重要一点就是要打听好到时能走的路线,元旦期间估计山上会下雪,风景肯定超级漂亮,不过很多地方也非常危险,可能也会被关掉。

暂时想到这么多......

TOP

看前面大家都是3天的行程,难度会降低很多

TOP

想去,希望到时不要封山吧,祈祷中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