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夜游锦江乐园,重回快乐童年(8月11日)

锦江乐园终于开夜场了。今天路过,灯火通明,灿烂的很
虽然,最近老天爷高烧不退.但夜里好过火热的白天.
曾经的帖子没了,重新发出召集令.
日期:8月11日,周六
时间:晚上6点
地点:锦江乐园正门口(地铁一号线,锦江乐园站下,对面就是)

可以玩刺激的,也可以就在旋转木马上感受童真.
有兴趣的同志可以下午先一起打牌杀人,然后晚上一起过来玩.
路远的同志不用担心回不了家,对面就有家唱歌的店,很便宜,当然效果一般般,可以一边唱歌,一边杀人
旁边就有锦江之星,也可以开一个房间,睡觉的睡觉,玩乐的玩乐,各取所需
隔壁有个温泉大浴场,还可以洗去汗水,好好享受个SPA.

请跟帖报名,大家积极响应哦


目前报名人员:猫咪,镜子,CYNTHIA,神,YOUNG,边缘,无敌,蓝山,浴缸里跳舞,PEONY,天灵灵地灵灵
我的手机:13818132129
下雨活动取消
大家积极报名啊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0 13:37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报名报名,呵呵
终于来了呀,等了好久了
好象发错版块了,猫咪呀
这个算市内活动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 21:4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啊?好象是错了啊
哎,斑竹帮帮忙,要么置顶,要么移动下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昨天看到今日印象也在推荐,人那叫一个多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22:38 发表
昨天看到今日印象也在推荐,人那叫一个多啊

挤闹忙,消得伐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帅呆了,酷B 了

TOP

终于又组织啦

TOP

不错!!哈哈,老张的家就在那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支持猫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错也,昨天经过,看到灯了,很漂亮~~~~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