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不用带帐篷之类的腐败呀!!!

TOP

原帖由 ryanwlq 于 2007-7-4 18:53 发表
有没有不用带帐篷之类的腐败呀!!!

有的啊,比如雁荡山,比如仙霞古道,这样的活动新兵训练里很多的

TOP

原帖由 ryanwlq 于 2007-7-4 18:53 发表
有没有不用带帐篷之类的腐败呀!!!


其实这个活动很FB的,帐篷不用背太久的,去了就会感觉到的!
不用走什么路的噢,绝对好活动,呜呜,只是时间不好
或者你和别人搭一个帐篷好来,就不用自己带了呀,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还有坑吗,麻烦领队确认一下

TOP

原帖由 涛涛黄河 于 2007-7-4 23:39 发表
还有坑吗,麻烦领队确认一下


还有最后3个坑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4 18:47 发表

8用问奶爸,一味阿姨来证明
乖乖唱歌灵得要命


好的,有机会一定要欣赏一下

TOP

我统计过帐篷了,现在我们这里只有奶爸一人还没有帐篷.
目前以下几位同学有双人帐,但还没有安排人混住,

阿修兰,天空的灵魂,DJ68,
奶爸,你到时候和上面几位沟通一下,看看哪位好心人愿意收留你,你就将就和大家挤一下吧

祝我们这次出行愉快!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5 11:13 编辑 ]

TOP

本人含泪退坑!有同学从外地过来要三陪,去不了了。sorry, edge。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5 10:17 发表
本人含泪退坑!有同学从外地过来要三陪,去不了了。sorry, edge。


哦,好的.知道了.没关系的,下次一起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