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0 17:28 发表

你疯了呀~~~你带队去牯牛降吧!我们可以外聘一个半专业领队,带去牯牛降!呵呵~~

支持牯牛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

TOP

支持纯户外活动!

顶个先!!!(想去,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11 10:44 发表
支持纯户外活动!

顶个先!!!(想去,但...)


没什么但的,想去就去啊!
小可你做协助吧

TOP

难度太大了,精神上支持一下,这种线路还是要多一个经验丰富的领队协助比较好啊,要是老山羊来友情赞助就好了。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0 17:27 发表

你是粉丝啊呵呵~~edge现在混得可以啊!


我的粉丝叫"钢丝"
因为我的真名里有一个"刚"字,哈哈
欢迎大家做"钢丝"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4-10 21:10 发表
对了,这种比较虐的活动,还是请领队挑选队员的时候注意,虽然驴子的原则是不拉下同伴,可体力太差的,真带去了,既害了他又害了大伙,对不?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啦,大家就低着头不断走,一会会就走到了,也体会不到什么虐了.自己体会不到虐,看着别人虐也是一种体验么~~

TOP

原帖由 于 2007-4-9 20:21 发表
不占坑,不报名,只观望~
养伤ING~

又脱嘎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 ...


双刃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 ...

无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