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22:15 发表 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看到他怕怕哦,所以,我..........,没敢拍他的倩影,怕他乘月黑风高,我小命不保。 而且,杀手,当然要保持神秘!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9:17 发表 下次我好好发挥,昨天我脑子有点问题,思想不及中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2 11:23 发表 神果然不是用人的方式思考问题的!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2 18:48 发表 那你也要去宛平路200号住一段时间,就能用神的方式思考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2 00:20 发表 我当时确信你不是杀手,所以才信你是警察的,平民闲着也是闲着,就下刀玩玩,重在参与嘛,再说杀错了也有你来担责任的呀,嘿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2 23:39 发表 知道啥叫祸从口出了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32 发表 你思想不集中是应该的,两个原因:1、酒喝了不少,可敬!!2、你的偶像来了,铁杆粉丝不可能再认真玩杀人了,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