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09:11 发表
郑重的问一声:前辈们觉得我的体能强度参加这次活动给大家拖后腿添麻烦,还来塞不?

小狼的场一定要捧,这个时间我也很合适。

如果组织上考核后,觉得我还有走完全程能力或者觉得有成为强驴的潜力。

各 ...


去啊,怕什么,跟着我混好了!

我先报名了。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4-12 22:45 发表
是娃,
俩人怎么都错了,呵呵


小孩还没取名字~~~~~~~

都不知道男的女的,你们就叫他(她)小小可吧,总归没错的!~~~

TOP

先观望
哈哈,还有FB组呢,慌啥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3 10:38 发表

美女,你可以报名腐败组的,然后看看营地啦,烧饭啦,打牌啦,可以听听他们在山顶的呐喊,你是否可以接收到啊!


呵呵,老板娘,建议FB组改名“伙房丫头在行动小分队”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3 15:15 发表


去啊,怕什么,跟着我混好了!

我先报名了。


跟着你才担心,会不会被虐待阿?

俺还是把决定权留给领队,她点头,我出发。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13 15:34 发表


小孩还没取名字~~~~~~~

都不知道男的女的,你们就叫他(她)小小可吧,总归没错的!~~~


张可菠萝~~~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想去的,不过时间不晓得行不行,先观望。但愿不出差并且身体健康老爸允许秋天同意......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22 发表
虐的,喜欢!
不虐不女人嘛!
先占了再说,为了小宝宝也要去啊~~
有琥珀在怕嘛呀~~~把你的MM团也带出来吧


哈哈,多谢夸奖,不过声明你要是走不动的时候我可背不动你,最多在你后面揣一脚让你快点下山,嘻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17:08 发表


张可菠萝~~~




我宝宝的小名叫路路(或璐璐),应该小名也可以吧!~~~

TOP

占个坑先,偶一直想去的地方啊
六月还要看班头安排才知道能不能真的去的成,老天保佑我那三天不用值班啊,不然,555,哭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