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51HW 于 2007-3-22 15:34 发表 翻了翻照片,幽游论坛的好几个人我好像都见过,呵呵 周周去年4月1日和我们走了一次三尖,还带了一条小狗下来,取名“三尖”,哈哈 stella好像去年夏天的时候和我们走了一次安徽狮石乡? 有空欢迎大家到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6 10: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6 14:51 发表 LS的,表难过,还好有热心的XD解决了.下次注意就OK了 垃圾带应该强人随身背吧,哪能欺负MM让她背?怪他们,不怪你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2 13:51 发表 上周四碰头会上就听到过第一批2尖的向导,是不是就是这个老盛啊。听说奸诈的很,谁推荐的啊 。 本周2尖的XDJM要注意拉 预祝各位凯旋
茉小莉 当前离线
晨星 当前离线
连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22:37 发表 我们第2批去,把垃圾都背上山了....丢在他们木屋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就叫我神婆吧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