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9 10:44 发表
我报名,占三个坑,麦粉团的XDJM们,抓紧时间报名啊!五月的气候加遂昌的景致,是出片子的好机会。



嘻嘻,你去的话那我也要去。
不过我决不是麦粉团成员。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9 10:57 发表



嘻嘻,你去的话那我也要去。
不过我决不是麦粉团成员。

坑已帮你占好,去不去由你,不过宁夏回来你旅途劳累,好好休息。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报名,两位.
春暖花开去出游喽~

TOP

是星期五一早,还是晚上7点30分呀,
早上的话,还要请一天的假,要是晚上的话,眶一天课也就算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真的很美.巴过不知道有没有精力啊~~~
关注中~~~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9 11:45 发表
是星期五一早,还是晚上7点30分呀,
早上的话,还要请一天的假,要是晚上的话,眶一天课也就算的

我们出发,都是周五下了班后,再到人民广场集合的,所以你应该可以来的急哦~~

回海岛麦兜,我已经问过那里的农家,现在他们那里的梯田都不种水稻了,所以不放水,但是南尖岩的雾气+梯田,都是非常美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9 09:38 发表
严重关注!

如果去 带上我。。。

TOP

原帖由 sucky 于 2007-4-9 15:37 发表

如果去 带上我。。。



废话!不带你去,你给我经费法拉?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关注。有个朋友这个月去,等她回来探听点消息。

TOP

报名。很不错的说。刚去附近转悠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