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3-28 21:52 发表
欢迎大家到我家对面玩,坐在单轨列车上的同志,不要玩了在最高点向左挥挥手,我能看见的

晚上去脚脚家FB吧~

TOP

同意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关注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支持一下,那时我们正在三清山呢,哈哈哈~
不过这种倒是蛮好的,真正把幽游平台发挥到极致了,哈哈哈!现在去游乐场都可以发帖子,多好啊!以后三缺一啦,什么游泳啦,打球啦,不都可以结伴了嘛,呼呼!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3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友情提示:该园设施部分都已超过服役时间,游玩某项目前请关注设备安全维修牌

TOP

原帖由 于 2007-3-31 00:04 发表
友情提示:该园设施部分都已超过服役时间,游玩某项目前请关注设备安全维修牌

保险一下,就可以了!
神:你啥时候是少将啦,昏倒!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3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37 发表

保险一下,就可以了!
神:你啥时候是少将啦,昏倒!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明显领导对下面的同志缺乏关心嘛~

TOP

欢迎欢迎

TOP

4,8温泉ING
换一天吧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大家这个周末都没空啊,延期到下一个大家都有空得周末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