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羽毛球的XDJM们请进来~~

这里有多少喜欢打羽毛球的XDJM们啊?

我举报,JOHN,TED,还有什么括苍的苯苯……好象JOHN的弟媳DUDU也稀饭的

TOP

我稀饭!!我会把球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小脱同志,你是不是要组织一个市内羽毛球活动啊,我报名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我也有兴趣的

TOP

我和TED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都有固定的场子,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来玩!!
TED是对外招会员的,因为他可以代教;我么就几个朋友自己玩玩~~~

TOP

喜欢打的,以后可以组织,玩这个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也想去,可是太远勒,如果以后在浦东聚的话,我一定参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06 发表
我和TED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都有固定的场子,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来玩!!
TED是对外招会员的,因为他可以代教;我么就几个朋友自己玩玩~~~


我看你从来不叫我的嘛~~~
那里多少钱一个小时啊?
其实闸北体育馆不错的呀,价格也很合理的~

TOP

羽毛球-------
相--------当   喜欢
组织什么时候组织一次啊
最好中间一点   大家都方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