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种颜色的贵宾MM - 哈可爱呀!

可爱是可爱的,8过我还是要弄吃大狗玩玩,目标阿富汗, 老妈8同意

25393349.jpg (45.74 KB)

25393349.jpg

56345246.jpg (50.93 KB)

56345246.jpg

60447224.jpg (43.24 KB)

60447224.jpg

94512446.snap.jpg (186.43 KB)

94512446.snap.jpg

96087342.jpg (54.25 KB)

96087342.jpg

我邻居养了条咖啡的,哈可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 17:03 发表
可爱是可爱的,8过我还是要弄吃大狗玩玩,目标阿富汗, 老妈8同意
阿富汗还在打仗。。。巴基斯坦好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