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土鸡岛的领队,又是渔山的小组长,那我晚上到底应该坐在哪桌呢?
还是我们也不要管了,全部的人都打散了乱坐算了,大家多认识认识点朋友?

TOP


ID天空的灵魂和灵魂的天空到底是同一个人伐啦
哪个是去渔岛的呀,汗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是天空和大地呀~

TOP

我统计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土鸡岛的今天晚上来的人员有:
edge,快活,阿修兰,天空的灵魂*2,豆豆,Tina,少妇,vivian,joyce, joy*2,cynthiaxu*2
共计14位,看来一桌还坐不下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4:17 发表

ID天空的灵魂和灵魂的天空到底是同一个人伐啦
哪个是去渔岛的呀,汗来


搞来,当然不是同一个人咯
都去了,哈哈

TOP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6 14:19 发表
是天空和大地呀~

大地是大家叫出来额,嘎嘎嘎。。额名字。。。
其实我叫tomorrow

TOP

算了,你们两到时对个暗号
天空,天空,我是灵魂
灵魂收到,我是天空
一个一半算了,搞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6 14:23 发表
我统计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土鸡岛的今天晚上来的人员有:
edge,快活,阿修兰,天空的灵魂*2,豆豆,Tina,少妇,vivian,joyce, joy*2,cynthiaxu*2
共计14位,看来一桌还坐不下呢


那里不是圆桌的,长桌拼起来就好了,呵呵

还有很重要的是,那里的米饭很便宜的,阿修兰绝对能吃饱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26 14:3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4:29 发表


那里不是圆桌的,长桌拼起来就好了,呵呵

还有很重要的是,那里的米饭很便宜的,阿修兰绝对能吃饱



说起米饭,不知道粗粮同学今天晚上来不来,人家可是阿修兰的忠实粉丝啊~~~

TOP

初步统计50人,一头汗啊,太热闹的吧。看来包场子是对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6 16:5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