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哦!!!!!只要有,至少10个男的一起去,就可以了

只是下周末要摘葡萄,要是再下下个周末去的话,天气允许伐?

你动员一下呀,我肯定OK的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崇拜偶像:前阿森纳铁卫托尼.亚当斯。
想当年,我也是象托尼.亚当斯一样让门将放心的中后卫,抱着与对方一同退役的决心,勇往无前。。。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9 11:50 发表
崇拜偶像:前阿森纳铁卫托尼.亚当斯。
想当年,我也是象托尼.亚当斯一样让门将放心的中后卫,抱着与对方一同退役的决心,勇往无前。。。

想当年一刚,倒
GG可以特别报名技术指导岗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怜花,做教练吧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19 11:05 发表
楼上也很久没有踢了吧,我建议是吧,比赛的地方放到金山去,哈哈,去踢沙滩足球,哈哈



这个我是同意的,要么你发个贴,人是肯定有的.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8 22:30 发表
足球队要财务伐


我们足球队就需要象你这样的人才啊!!!!
我们为NINA 感到骄傲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19 11:30 发表
对哦!!!!!只要有,至少10个男的一起去,就可以了

只是下周末要摘葡萄,要是再下下个周末去的话,天气允许伐?

你动员一下呀,我肯定OK的


去金山你又要脱皮了,叫你擦牙膏你不擦,再下去你好媲美拖库拉了.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12 发表
冰激凌,YY的第1场比赛就选我在上班的时候。55555555
剩下的5位同胞,你们要努力啊。


他们意图去金山踢,你好和我一起去游泳了.

TOP

去金山满方便的对吧?而且沙滩足球很爽的 各位MAN,去踢过就知道拉

快点组织吧!否则就要天冷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放星期日的话,我就想办法潜逃回来.其它日子我只能望球心谈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