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拉人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渔山的人去的不多啊

TOP

一味 无米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8-7 13:57 发表
渔山的人去的不多啊


我去的!你来吗?

TOP

江郎山,真期待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我们渔山岛的人来啦哈哈!

只是一个坏消息,我们不能打8折了,那个老板出尔反尔,只给我们打8.8折,我一气之下,解除了和他们合作。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不所谓了,没多少钱的
大家只是找个地方 借口吃个饭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7 15:20 发表
我们渔山岛的人来啦哈哈!

只是一个坏消息,我们不能打8折了,那个老板出尔反尔,只给我们打8.8折,我一气之下,解除了和他们合作。


这个老板人的确很差劲的,因为那里离我公司比较近,上次吃得还好,所以后来我带我同事中午去吃过几次.他也是先说什么办什么会员卡可以打折,一会会又说满5000元才能打折扣.做人很不爽快,小家败气的样子!小捷飞支持你,以后我们换一家,有钱还怕没地方吃饭!

TOP

要么,明天晚上我们人到齐了,再换一家??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7 16:32 发表
要么,明天晚上我们人到齐了,再换一家??

我要吃鱼头
不打折,到时候说到他打折
我位子星期一就定好了,下次三清或碰头的再另选地方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