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8-15 11:29 发表


经考证,没有空调!



我去城隍庙批发点扇子到时候来卖 哈哈 发财之道~~~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9:51 发表
冰激凌通过这次报名发现YY里只有6个男人.50人的球队减去6个球员等于44个拉拉队员.YY的男人真是幸福啊!!老鼠掉在米缸里了



特别标注:米缸哦~~~~
骄傲的倔强

TOP

6个人正好踢5人制球场了,而且我们的位置重叠的不多,一个替补,大家轮流休息,踢一场比赛可以的
猪大肠+脱裤拉后卫,影帝和阿修兰的中场,我和猩猩前锋,小场的话全攻全守的,谁累了谁下场休息一小会儿,人不够请外援,大家踢球的朋友还是各有几个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偶很期待幽游第一场足球比赛呀
呵呵,非常期待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只要做守门员就行了。
只是和小泉&脱库踢过,
小泉是属于“那个”年代的,所以体力和我一样不行,
脱库体力不错。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对于人数我是不抱很大希望的,
曾经在坛子里发了几次5人制踢球的帖也没有人跟。


(初定第一场在中山北路共和新路口火车头足球场8/30星期四晚上19:00-21:00
如果大家有市中心的地段选择可提出意见。)

回答:  还有浦东源堔体育公园,内有5人(硬地,室外,100-120元/小时)和7人(草地,室外,700元/小时)的场地
还有希望是5人和7人的,11人的体力和配合要求太高了,一般是受不了的。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8-16 17:03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有篮球队伐。。

足球我只能拉拉队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16 23:22 发表
有篮球队伐。。

足球我只能拉拉队了


同意成立篮球队.篮球队人少。只要五人可打满全场.而且场地费用较低廉.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8-16 16:37 发表
我只要做守门员就行了。
只是和小泉&脱库踢过,
小泉是属于“那个”年代的,所以体力和我一样不行,
脱库体力不错。


哈哈,太抬举我了, 体力已经大不如前,跑步动了~

TOP

回复 #39 脱库啦 的帖子

做弄拉拉队,看弄摔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