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看到报纸上报道了,还是论坛的朋友知道的早,这个话剧已经加演了12场了,看来确实火暴

TOP

看过评论了,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跳舞,我问过黄牛了,话剧的票他的圈子不卖的,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2 12:50 发表
跳舞,我问过黄牛了,话剧的票他的圈子不卖的,555

不会吧~~那我们不是没得看啦~~可怜呀~~ 为什么要那么火呢这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4 17:22 发表

你买到票啦~我去网上看说预订票都没了~~我郁闷中,你是去哪里买的呀????



票务之星...

不好意思哦,估计我现在回,你去定也没了....

TOP

去淘宝网看看~~~我一个朋友就在上面买到了~~~

TOP

谁组织?!还搞得到票子伐?想看,非常想看!急急急.网上听说是没有了

TOP

票子有是有的,但基本都要加100左右哟……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9-20 20:31 发表
票子有是有的,但基本都要加100左右哟……

票子没有了吧~~如果你有的话,我肯定是第一个去看的,帮我搞几张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价是150 OR 200的,淘宝上面的人赚30-50的都有,150的变成180,200的变成250~~

而且日期大都是10/1黄金周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