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30 14:20 发表
ice cream

十足演技派的女杀手


谢谢啦,我非常喜欢身处于黑暗世界的角色,
YY如果有最佳演技奖应该颁发我一个。我准备向娱乐界发展,大家看好我吧

TOP

要是春游晚上回来肯定去杀人的话,我就想和你们一起去玩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30 16:19 发表


谢谢啦,我非常喜欢身处于黑暗世界的角色,
YY如果有最佳演技奖应该颁发我一个。我准备向娱乐界发展,大家看好我吧

相当的看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占坑一个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顺便问一下,会去杀人嘛?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30 16:27 发表
要是春游晚上回来肯定去杀人的话,我就想和你们一起去玩


下午摘好葡萄,我已经安排了空调房,就在里面一边吃一边杀。

TOP

[quote]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7-31 09:21 发表

会杀的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30 16:19 发表


谢谢啦,我非常喜欢身处于黑暗世界的角色,
YY如果有最佳演技奖应该颁发我一个。我准备向娱乐界发展,大家看好我吧


冰淇淋喜欢做罪犯,我们喜欢推理,官兵捉强盗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冰淇淋,我看到了有一个地方

主贴上写,"不满25人就取消",其实只要够晚上杀人的人数,就行了呀,是吧

我报名的哦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占坑6个。是可以亲自摘到葡萄的嘛?贵吗,现在市场价格4-5元一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