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23:06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看女孩子的意见吧,她们比较“专业”一点点的。我反正来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2 23:15 发表 唉,7/28貌似有点事,要是没事,偶过来和大家一起玩杀人噢,玩的不好,只是想和大家混个脸熟,下下星期好一起玩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19 发表 你好啊!!!!是一起去雁荡山吗??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交个朋友吧
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
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02: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2 10: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