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8 12:05 发表
双休日是去下饺子


那最好就是在平时的晚上10点后,或者去组织去大浴池,虽然池子小点,不过也可以浮在上面游游,而且阿松说的裸泳也可以实现。

TOP

十点后太晚了.双休日早场和中午场还可以,人不多的.
工作日白天人也不多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的建议也不错,游完可以去FB顿.不过不大适合减肥的人.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好的啊,这样要组织也有方向了嘛

TOP

浦西我参加的~
最好是晚上,离市中心近点.

TOP

支持游泳!!晚上或者周末都可以,地点最好是浦西,浦东也行!
哈哈,我好说话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周五下班后,浦东,离公司近!双休日浦西~

最好有游了老句额宁教教吾,想学自由泳

TOP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7-19 13:03 发表
周五下班后,浦东,离公司近!双休日浦西~

最好有游了老句额宁教教吾,想学自由泳


你这样一句话会引来无数的"老句额宁"

TOP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6: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上游是哪里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