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同志们杀好!

跳舞要争气啊,既然去了,就要杀出水平,杀出风格。

我们渔山岛小分队,在杀界是否能站住脚,就看你的了!

实在不行,发挥一下你的美女优势,一定管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额~~~~~~裤子,你这个名字好想错了啊,好像叫相约星期日比较确切哦,哈哈哈

我把渔山岛的跳舞放出来了,别给我面子啊,该绝杀时就绝杀。

她最擅长的就是跳钢管舞,尤其钢管是帅哥。你好好想想吧~~就这样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很闹忙的嘛。。。。。。

帅哥多挖,多么我就来晃晃。。。
什么是幸褔?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

TOP

男的都是蟀锅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终于!!
倒记时咯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如果我海选快的话,早点逃出来就能来玩了,裤子,手机开着,我来的话电你。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7 17:36 发表
如果我海选快的话,早点逃出来就能来玩了,裤子,手机开着,我来的话电你。

什么海选呀,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好意思,这周太累,明天打算睡觉,可能不去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6 17:59 发表
今天晚上50人的大三清,到时候再动员动员.
杀人我来的, 不过晚上有事,6点以前要离开.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