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轻松一下

队长问警员:“犯人招了没有 ”
警员说:“没有,犯人嘴硬的很。”
队长说:“给犯人看《还珠格格》没 ”
警员说:“看了,连《流星花园》都看了,犯人也没招。”
队长说:“那给犯人看美女作家的文章了吗 ”
警员说:“也看了,犯人吐了,但是仍然没招。”
队长恼了:“那给犯人看小资写的东西。”
警员说:“大哥,也给犯人看了,犯人晕倒了三次,还是挺了过来。”
队长大怒:“那把央视的《射雕》和《笑傲》一起拿给犯人看!左边右边各摆一电视”
警员:“大哥,这,这太狠了点吧。”
队长:“没办法,硬汉就得下猛的。”
过了一天,队长又问:“怎么样,招了没 ”
警员说:“犯人大小便失禁,硬是没招。”
队长咆哮着:“放中国足球。”
警员:“大哥,会出人命的,要不换一个 ”
队长:“不是犯人死就是我亡。”
过了一天,队长又问;“怎么样,招了没 ”
警员说:“犯人咬舌自尽了………”
我有我的youn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犯人阴间俯卧撑。。。。。纵作鬼,也幸福。。。。!
只盼坟前有屏幕。。。。。看国足,共骂×。。。。!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4 16:5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