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国外网友:我为什么还在使用Windows 95
返回列表
发帖
Mallo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allon
(老沙)
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UID
112
帖子
2965
精华
4
积分
12185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南京
在线时间
1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5
最后登录
2010-11-25
版主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7-6 17:20
|
只看该作者
国外网友:我为什么还在使用Windows 95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9613.htm
digg上出现了一个还在使用Windows 95 OSR2的老兄,他在一个写作社区上长篇大论地阐述为什么自己喜欢Windows 95,听上去还有那么几分道理,摘录如下.
首先,计算机是一个工具,他认为Windows95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工作的需求,它可以同时运行16和32位程序,并且它没有严重危害计算机安全的Internet Explorer4.0及以后的版本,看上去更为安全(即使OSR2拥有也可以轻松被删除,而不是像Win98以后被深度整合).
查看:
Why I Still Use Windows 95
另外Windows 95有非常快的操作感受,没有乱七八糟的特效,此外兼容性也不错,如果你想运行最新的浏览器上网,没问题,MozillaFirefox,Mozilla Thunderbird都可以轻松运行,想娱乐么,Windows MediaPlayer,RealPlayer的最新版本照样跑.
此外Windows 95还没有令人生厌的激活体系,在它上面跑的生产力工具Office 97, WordPerfect 7,电子邮件客户端一样可以满足要求.
当然Windows 95唯一的缺点就是稳定性不大好,这是由于它的架构所带来的天生缺陷,但Windows 95 OSR2很好地改良了它,有坏必有好,良好的DOS兼容性也算一个优点.
总之这位老兄将Windows 95到现在为止仍然能使用的优点列了个遍,虽然看上去有点可笑但也引人深思,从Windows 95到现在的Vista,Windows平台的进步到底真正意义上跨了几个大步几个小步?
收藏
分享
Snowpi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Snowpine
当前离线
UID
27
帖子
6142
精华
10
积分
26778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41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最后登录
2026-6-23
管理员
2
#
发表于 2008-7-6 20:4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window最成功的一款产品是Windows2000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无心De蛋儿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无心De蛋儿
(娜娜)
当前离线
UID
7696
帖子
697
精华
0
积分
332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6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最后登录
2011-2-10
师长
3
#
发表于 2008-7-7 02:52
|
只看该作者
2000。。貌似我以前公司都是用这个的。感觉窗口什么的都很简单~~
现在用XP
..........
米.........
...................
TOP
返回列表
摄影天地
疯狂贴图
摄影知识
凯旋归来
新丁报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