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edda的样子好帅气。
大家似乎都玩得很开心,可惜没去成,无限郁闷ing......。

TOP

TRACY ,没关系,下次我和EDGE再组织一次,你就好来参加啦!

TOP

回复 53# 的帖子

不冲就全被我点光光了,那个我被打中10次牲牺就是因为同伴全冲出去没有cover me了,结果被人围歼了,一群人啊,晕倒,本来都打中别人20多次了~

[ 本帖最后由 lyon 于 2007-11-19 15:07 编辑 ]

TOP

实在太搞笑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9 14:51 发表
TRACY ,没关系,下次我和EDGE再组织一次,你就好来参加啦!


下次我们组织一次彩弹的吧,打在身上更有感觉!
yedda不光pose帅,而且枪法准,女中豪杰啊!

TOP

不得了,拍得也太那什么了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9 15:34 发表


下次我们组织一次彩弹的吧,打在身上更有感觉!
yedda不光pose帅,而且枪法准,女中豪杰啊!

我正在酝酿呢
不过现在打彩弹天气有点冷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9 14:51 发表
TRACY ,没关系,下次我和EDGE再组织一次,你就好来参加啦!


恩,下次你们组织的时候一定参加。强烈要求和yedda一队,见识一下神枪手的威力。

TOP

造型拗的都不错嘛

TOP

呵呵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