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usan也不要把我算在里面,我去龙王山一会就抽筋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6 22:30 发表
我想N也N不动啊,到时候拖累大家怎么办。

有人背,不怕不怕
身强力壮的,看上谁就让谁背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6 23:17 发表

susan不要把我算在理想,阿拉要低调点,嘿嘿~~~


小三也不要把我算在里面,我虽然是个很随便的人,但是不随便背女孩子的,哈哈。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26 20:00 发表
karan外挂
占坑........边缘你要帮偶挖个坑...人满了让她坐后备箱也行........


哈哈,放心好了,karan带美女么肯定帮你们留坑的。大不了么我们再找点人,包32坐的大车好了。

TOP

不过,这次的领队到底是谁怎么还没公布出来,我没去过三尖,所以地形路线不知道,虽然体力好,但是也不能带着大家乱走,最后全都累趴下来,只剩我一个人走,那我也走不了啊。
小捷飞你找到女领队的人选了没?要不从参加过第一批的里面选一个让她做我们的向导?我们大家帮她平坦了费用好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16 发表
弱弱地问一声:作为一头不曾下过水的新驴,现在开始,我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达到走这样的路线得身体强度吗?

经过考察,我负责的告诉你,唉,我觉得你是没有这方面的天赋的了,可惜了。你还是参加腐败游吧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6 23:17 发表

susan不要把我算在理想,阿拉要低调点,嘿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23:30 发表
susan也不要把我算在里面,我去龙王山一会就抽筋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7 01:14 发表

小三也不要把我算在里面,我虽然是个很随便的人,但是不随便背女孩子的,哈哈。





总结发言,神灯是好男人,不锈最会闪人,边缘的臭脾气不说了。OVER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素三那,看见没有,我的决定是明智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7 01:21 发表

经过考察,我负责的告诉你,唉,我觉得你是没有这方面的天赋的了,可惜了。你还是参加腐败游吧




边小缘同学~~有眼不识泰山哉~~~~~~~~~
俺找英俊哥去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Olivia,我说的是事实。真抽筋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