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TT)当前离线
师长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BURBERRY的经典男用那款,也蛮喜欢的。 LZ,注意身体呢啊... 你这才几岁来着,就面瘫呀... 保重保重! 我倒是听过有人打麻将的时候,面孔半瘫的... 麻将爱好者,要注意呐! 风动 发表于 2009-3-16 20:00
不是.只是以前听人讲KENZO的味道一贯是中庸到不能再中庸的了,谁用都不会有大问题,也不会体现大个性。所以,奇怪你怎么会看中这款.不过,我个人倒是始终最中意他家的水之恋(旧版).从5ML的赠品到1 ... lenell 发表于 2009-3-16 21:0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最爱新版水之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0 09:35
海外:无根之水是什么东东啊? 大卫.杜夫有款夏天用的"冷水"(COOL WATER)倒是在前几年红过一把.不过那是女宁用的,和你么关系. lenell 发表于 2009-3-20 14:45
呵呵,原来是淡蓝色的"风之恋".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 清泉系列里的两生花.2000年前就有了,现在换了个包装算第2代.有股好闻的柑橘味. lenell 发表于 2009-3-2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