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我们平安夜去那里过吧~

TOP

顶一下先,看时间定下来有空就一起去

TOP

快定时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先顶一个 ...
想看具体的活动安排再说

TOP

顶一个,我报5个名额
不过赶快给活动安排吧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2 12:19 编辑 ]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6-12-20 13:28 发表
顶一个,我报5个名额
不过赶快给活动安排吧


好的好的,这个礼拜公司先会去,周末回来我就会把这次的行程再确定,
看看好玩吗?好玩就组织大家去,不好玩活动就取消,呵呵

TOP

我也报名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一早就报名了。不过,明年开始值班了,没有固定的双休了,参加活动就不是说走就能背个包走人的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所以丫,俺要计划,就等着看时间安排了,大家能抽空一块出来也不容易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