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 19:49 发表


什么态度啊?

TOP

从婺源结束开始到我同意停止的那个时刻,我决定不再腐败下去了!太丢人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你一竿子好象打翻了一大船人啊……FB分子N多的,都丢人?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 22:36 发表
fb和zn都可以的

是的,完全可以

TOP

就等山羊大哥你带头了!!!

TOP

那么美的地方不可以不去的,
山羊婆不同意,我们就顶到同意为止,在则顶到你家门口!!!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1-2 15:25 发表


他已经在带头当中了~~~~~~~

TOP

我也参加

明年三月算上我一个,最近不活动了,太累。

TOP

山羊大哥啥时候组织啊,让我也享受一次,呵呵,组织者很辛苦啊,跟着你走没错!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 09:26 发表
哈皮。你一竿子好象打翻了一大船人啊……FB分子N多的,都丢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