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习惯了就好

我现在觉得50/1.8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6 17:00


深表认同
用点心 这个头对业余级别拍摄足足够了
当然用在全福上才能发挥50视角的魅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统统的漂亮!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有道理,有道理!
照片也OK!
XZP 是奢侈品!!
XLP确实经济实惠!!

TOP

室内馆
隔着玻璃画质下降很多 玻璃太脏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20

我觉得非但不下降,反而很有味道,看了这个对比,我现在明白了,尼康相机的出片虽然瑞,但是的确是有点干巴巴的,反而这几张隔着玻璃的pp很有味道,看来不一定锐就是好。
这下搞得我又犹豫是否上d80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室内馆
隔着玻璃画质下降很多 玻璃太脏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20

而且我突然发觉,尼康的相机隔着玻璃能拍出宾得的色彩和味道,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略为失焦还挺好看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30

这两张焦外很有味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抬头一看
哇塞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40

这张赞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一个小可怜 被众人围观
独特的粉色外衣 但心里一定很落寞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4:46

这张很有质感,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看着已经很好了的
这个周末去南京用180/2.8拍了些
晚上上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5:17

口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非但不下降,反而很有味道,看了这个对比,我现在明白了,尼康相机的出片虽然瑞,但是的确是有点干巴巴的,反而这几张隔着玻璃的pp很有味道,看来不一定锐就是好。
这下搞得我又犹豫是否上d80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11


nikon本来色彩就是偏向中性的
这和ccd以及电脑的算法有关 也不见得p家的头真的就那么绿色化
要说干吧吧 可能和镜头有关 抑或是nikon色调在你p家人看来的问题 或者是我设置为标准色彩有关
以一个标准眼光来评判 隔着玻璃的味道就是加了色镜后的效果 可见还是你眼睛不是标准RGB 喜好偏色
本来就没让你上D80 只不过你自己觉得p家没前途 所以我说换门也可 先上2手D80 等感觉入对门了再上好的 上C也可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