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12:37 发表
有12个人就能去了,小队伍有小队伍的感觉啊,4月份你们可以再去,我们先去探路啊,哈哈哈哈!
大家人员分散开点玩啊,有些行程好像都要40人了,有些也蛮好的,人不多!其实这个梯田的油菜花,是要靠时节的,过 ...

小顾,你到时问一下向导,他知道小楠溪江穿越的线路不.

TOP

好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参加的

TOP

去梯田倒有兴趣,但是看油菜花就算了~~

TOP

我报名!

Gavin

TOP

哎,看着你们真是开心啊,想去!~~~

但是...还是家重要

TOP

人多了就占坑候补。。。人少就报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报名一人,外挂一人,共两人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不好意思,小捷飞,我,跳舞,老谢的三个坑要退掉!!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2-28 11:35 发表
不好意思,小捷飞,我,跳舞,老谢的三个坑要退掉!!

好的hary,没关系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