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3 22:44 发表
这个时候我要去新安江,所以我只能第一批了,祝你们玩得愉快,我过来串串门,哈哈

TOP

加个外挂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26 09:45 发表
加个外挂

挂上个一大窜哦

TOP

小捷飞,我再帮两个朋友报名.
小不正和她的男朋友.他们自己有装备,就没大包,俱乐部可以提供背包租赁吗?

TOP

嘿嘿,谢谢edge,
第一次加入你们的活动哟,很期待哟。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6 11:02 发表
小捷飞,我再帮两个朋友报名.
小不正和她的男朋友.他们自己有装备,就没大包,俱乐部可以提供背包租赁吗?


28号后会有的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包包会有地方借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弱弱地问一声:作为一头不曾下过水的新驴,现在开始,我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达到走这样的路线得身体强度吗?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太好了!这下有时间了!!我要报3个人的名,我JANSTING,HARRY和我的挂,谢谢。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6 11:02 发表
小捷飞,我再帮两个朋友报名.
小不正和她的男朋友.他们自己有装备,就没大包,俱乐部可以提供背包租赁吗?

租赁也许有吧,也可以买一个啊,价格又不贵的,好像他们给我们的价格都是打折了,大概也就是200左右吧!或者朋友那里借一个!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12:4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