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去香港吧。那里不便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7:17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geylang听说过吗?新加坡合法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1 10:59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偶只对保养品有兴趣... 目前比下来新的DFS最便宜,起码EL是最便宜滴! 风动 发表于 2009-3-13 22:53
为什么名字不叫 “FeyLang”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3 22:5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早不说要不给你带点不是小事情啊?我买了 很多的香水,比上海便宜3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4 14:0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对大! 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 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 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 哦...我是来问,你面瘫的话,不是会流口水的嘛... 还有啊LZ,怎么才会面瘫的啊? 偶来吸取点教训. ... 风动 发表于 2009-3-1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