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香港吧。那里不便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7:17


偶只对保养品有兴趣...
目前比下来新的DFS最便宜,起码EL是最便宜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geylang听说过吗?新加坡合法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1 10:59



为什么名字不叫 “FeyLang” ?

TOP

早不说要不给你带点不是小事情啊?我买了 很多的香水,比上海便宜30%
偶只对保养品有兴趣...
目前比下来新的DFS最便宜,起码EL是最便宜滴!
风动 发表于 2009-3-13 22:53

TOP

当地人的土语我们这些人是不懂的哈哈
为什么名字不叫 “FeyLang”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3 22:58

TOP

美术馆


美术馆,小巧玲珑,喜欢.里面有什么展览?

TOP

不让进。。。所以没看成

TOP

早不说要不给你带点不是小事情啊?我买了 很多的香水,比上海便宜3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4 14:00


对大!
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
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

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


哦...我是来问,你面瘫的话,不是会流口水的嘛...
还有啊LZ,怎么才会面瘫的啊?
偶来吸取点教训...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对大!
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
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

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


哦...我是来问,你面瘫的话,不是会流口水的嘛...
还有啊LZ,怎么才会面瘫的啊?
偶来吸取点教训. ...
风动 发表于 2009-3-16 09:38


终于看到你签名的图片了
原来是这个呀

TOP

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还有DKNY。
过度疲劳,着凉,眼睛劳累过度,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尽量不看电脑,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
对大!
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
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

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


哦...我是来问,你面瘫的话,不是会流口水的嘛...
还有啊LZ,怎么才会面瘫的啊?
偶来吸取点教训. ...
风动 发表于 2009-3-16 09:38

TOP

原来LZ喜欢清淡型香水.挺惊讶,好象和你风格不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