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以器材我就只能到这里了
攒钱明年D70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1:57


明年就D800了

我等全副机做小一点再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7-55二手的了解过了6400-7200不等。看来也是满诱惑的,17-55,85/1。4正好覆盖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1:26


这个配置很不错的
如果你只拍人物照 85是推荐的
否则可用105vr替代 人像也很好 再加一个1:1微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问个能够肯定的问题,17-55/2.8是不是全副不能用的?

TOP

FX的机器应该也有DX模式的

TOP

问个能够肯定的问题,17-55/2.8是不是全副不能用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3:37


nikon可以用 不过像素减去一半 用得不爽

所以让你入2手的
再2手出亏不了几个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有道理,因为短期不会买全副的,所以6K多入这个头算是不错的,比24-70核算。以后入85/1。4或者105的都好配

TOP

对的 我就是这个意思
D80再凑或2年
2年后的全副估计又小又便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因为我现在如果买24-70可能浪费了,17-55或者24-70后面85/1.4, 105VR都不会重复。所以我看17-55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sigma18-50 marco的头我现在在用,是公司的,也总觉得不是原产的不舒服。。。哈哈

TOP

暂时对全副无望

TOP

Garrett! 如果我上17-55的话,35/2是不是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