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你发的貌似没一对是情侣的!

TOP

哈哈,要把镜子给气翻了

TOP

他和亨特, 辈分都不是一个的!

TOP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11-12 23:16 发表
欢迎第二批凯旋!

敬子怎么发福了?

呜呜,杭杭看出来不要说吗,真是的,呜呜
明天开始不吃晚饭,呜呜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12 23:2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刚想整理一些照片出来,可没电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2 23:18 发表
他和亨特, 辈分都不是一个的!


哦,他们不会又是一个什么门派吧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12 23:19 发表


哦,他们不会又是一个什么门派吧


不是,不是!

TOP

来组JOY的照片~~~~

4.jpg (169.28 KB)

4.jpg

7.jpg (149.92 KB)

7.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了照片,感觉重游江郎山!就是话太多了,照片不够!
努力上照片!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正说话间,对面来了两个蟀哥~~~~~正以江南四大菜子之姿态出现在大众眼前呀~~~
无 米(潜台词):看我的翘臀~~~瑞奇马丁的都没我无米扭的厉害呢~~~
小七(潜台词):我的鸡呢~~~鸡呢,我要吃鸡~~~~~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23:35 编辑 ]

5.jpg (195.7 KB)

5.jpg

6.jpg (163.3 KB)

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