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8-1-10 13:19 发表


去婺源的帖子,正在讨论新臧线呢


打算去多久?
我也想去的

TOP

周六下午不下雨了,就扛着机器去外滩逛,拍了几张pp,回来发现很多都是重影了,看来还要加强臂力练习
发张缩小了看没有重影的,算是交作业了的

DSC_0077_Revised.jpg (139.45 KB)

DSC_0077_Revised.jpg

TOP

还有这张

DSC_0078_Revised.jpg (103.59 KB)

DSC_0078_Revised.jpg

TOP

请问是不是ISO设置的太低了呀?
如果ISO是100的话,那么最低的快门大概是多少呢?

TOP

多少钱?俺也想买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 23:13 发表
多少钱?俺也想买


星光艺联
采购清单如下:
D80机身(水货) 5320
银广角(水货) 3000
50/1.8(行货不带票) 750
sandisk 4G SD 370
Kenko UV 77mm 120
Kenko UV 52mm 40
品胜EL3e 100
乐摄宝 Nova 2AW 300
总共RMB10,000

TOP

昨天在香港街头继续试机,天气也不是很好,大部分的照片都是P档,而且有段时间不知为何不能够对焦
周日铜锣湾街头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14 08:31 编辑 ]

DSC_0081_Revised.jpg (87.63 KB)

DSC_0081_Revised.jpg

DSC_0081_Revised.jpg (87.63 KB)

DSC_0081_Revised.jpg

TOP

和同事去的铜锣湾深井发记甜品店,灯光太暗了,就么拍杨枝甘露的特写了

DSC_0085_Revised.jpg (79.46 KB)

DSC_0085_Revised.jpg

TOP

在中环Maderin酒店的一家点心店,装修得很有味道

DSC_0094_Revised.jpg (63.49 KB)

DSC_0094_Revised.jpg

TOP

山顶。

DSC_0118_Revised.jpg (115.94 KB)

DSC_0118_Revis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