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我们被天气给忽悠了。但是,在广大女同胞对我的坚定决心和积极的支持下。仍旧过了很有意义的一个星期天。特别是深刻了解了“某人”同志的杀人功力。(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每次必跳警,却怎么也杀不死他) 所以,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怎么也比坐家里好玩)

感谢多位女生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冰淇淋下午赶到助阵。感谢“某人”带给大家的欢乐。

TOP

在这里我要检讨一下,非常对不起广大热爱00的yy女同胞们。由于忘带dv,手机的视频录制功能又太差,所以不能把00完美的ktv演唱功力呈现给大家,而且还有一段非常精彩的男女生反串《相思风雨中》。请大家多包涵了。 还有就是本人的杀人功力也非常托大家后腿,我不会放弃的,被人看扁。好好锻炼,重出江湖。

TOP

昨天真的很开心,虽然没去成动物园,谢谢00的组织。昨天还来了个超级杀人大pk。裤子和琥珀,还大力宣传了幽游,希望能拉到人。爆料完毕

TOP

唱K都不叫我,伤心了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9-24 11:25 发表
唱K都不叫我,伤心了

你不是说上课不来吗?

TOP

哈哈~~~杀人太有意思了。。。
最后个群杀。。。 太混乱了。。。

TOP

我昨天去了物园(因为有个跟班的,才没参加集体活动,去了活动计划去的地儿)
拍了些相片,不过效果不太好,下着雨。离园时艳阳高照。真是晕S
怀念远足

TOP

不好意思,我来赚幽币了。如果有毁了大家不好意思啊。

Image(008).jpg (166.21 KB)

自恋的00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188.03 KB)

自在的花花

Image(009).jpg

TOP

不好意思,就是太胡了。好的照片在00这。纯属赚幽币。

TOP

散财童子
六神.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