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年前的贴。。。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漂亮漂亮!

TOP

好美的
一种enjoy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太美了,看来需要多多指教

TOP

用的是佳能30D相机,镜头是佳能小白。为了控制景深,偶尔还加了肯高2倍增距镜。同样为了控制景深,模式设置为光圈优先并适当补偿曝光。

在此,谢谢朋友们的喜欢!
回归自然 发表于 2007-3-31 22:40

上架子?还是手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个人认为尼康的颜色比较锐,相对上手也比较快
markzhang 发表于 2007-4-1 22:16

锐得发干,锐得没有韵味。
这是这段时间看了yy大量pp后的总体映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