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啊~~旺姐回来给俺们分几个糖葫芦吧……好坏我们睡过一张床的~~见者有份啦……快来抢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2:09 发表
北京啊~~旺姐回来给俺们分几个糖葫芦吧……好坏我们睡过一张床的~~见者有份啦……快来抢啊


小意思的.给你看张廿八都老房子里面的结构

DSCN0259.jpg (199.52 KB)

DSCN0259.jpg

TOP

你们都谗我吧……干脆就我一个人去吧没,在廿八都一个人晒两天太阳就很好嘛……好,改贴了!满员了,不接纳队员了,俺要独行军咯!

TOP

巷子

DSCN0302.jpg (188.18 KB)

DSCN0302.jpg

TOP

DSCN0303.jpg (185.48 KB)

DSCN0303.jpg

TOP

旺姐的照片看着很灵!巷子感觉在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1:40 发表

嘿嘿好啊……我一定带点回来大家 尝尝~~只要俺能去成哈


oh yeah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8 22:00 发表


我要去北京了,没有办法来了,只是看你很久没有上线,惦记的,好坏我们睡一张床过的.


旺姐去北京啊,北京的姑娘老漂亮的,小伙很MAN的,旺姐幸福的。旺姐去北京旺姐夫不担心吗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08:45 发表


旺姐去北京啊,北京的姑娘老漂亮的,小伙很MAN的,旺姐幸福的。旺姐去北京旺姐夫不担心吗


难道我们这里的兄弟姐妹比北京的差吗?这里都不担心去北京还担心什么呀.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9 09:1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