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回家google下
去过两次
都是闲逛

TOP

不过第二次住的hotel据说就在红灯区附近

TOP

我住在bencoolen街,ochard road隔壁,绝对市中心,但是geylang 绝对推荐,因为不光是那方面好,还有就是美食!

TOP

老大你的建议呢?强阳光下应该怎么用iso?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9 18:14


不要这么称呼啊,我看你要仰视的

D80的ISO设置,仅个人经验
阳光灿烂100
阴天雨天200
早晨傍晚400
夜景黑暗800
800以上就不要使用了,好像意义不大了,燥点会相当明显
ISO越低,画面越干净,所以能保证快门的前提下,即快门值大于焦距值,尽一切可能降低ISO值
当晚上,画面中出现大面积黑暗部分,D80的ISO最好不要超过400,400的话可能会燥点比较明显了;当白天,画面中几乎无黑暗,拍摄运动题材之类,可以提高到ISO1000,基本看不出燥点痕迹,此类情况500什么的随意用,画面很干净的,就像你的照片1250还是看不出有什么燥点,但是快门值已经达到了千;当上了三角架,我习惯一律100,看情况自己调

D90 D700的ISO比D80要高级不少,D700基本1600可以随便用,3200号称也不错.D90的起步就是200,基本800可以抵D80的400水平.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很久没听师父讲课了。。。又温故而知新了。。。。。。。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怎么觉得看了照片发掘好多地方么去过……双子塔的夜景很不错很不错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说明你还不够驴,如果以后再去我绝对推荐东马!去爬山去!
我怎么觉得看了照片发掘好多地方么去过……双子塔的夜景很不错很不错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09:50

TOP

绝对受用!天奇厉害!谢谢
不要这么称呼啊,我看你要仰视的

D80的ISO设置,仅个人经验
阳光灿烂100
阴天雨天200
早晨傍晚400
夜景黑暗800
800以上就不要使用了,好像意义不大了,燥点会相当明显
ISO越低,画面越干净,所以能保证快门的 ...
天奇 发表于 2009-3-12 00:15

TOP

MARK

MS偶只对新的DFS感兴趣...
太败家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去香港吧。那里不便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