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天奇 当前离线
老大你的建议呢?强阳光下应该怎么用iso?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9 18:14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我怎么觉得看了照片发掘好多地方么去过……双子塔的夜景很不错很不错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09:50
不要这么称呼啊,我看你要仰视的 D80的ISO设置,仅个人经验 阳光灿烂100 阴天雨天200 早晨傍晚400 夜景黑暗800 800以上就不要使用了,好像意义不大了,燥点会相当明显 ISO越低,画面越干净,所以能保证快门的 ... 天奇 发表于 2009-3-12 00:15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