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定焦的出去也真的不方便
所以经常是银广角到底。。。

TOP

好吧,那就SB900,下次去买叫上你怎么样啊?呵呵,85/1.4是我最近的梦想,如果上了24/70的话那我851.4是不会再买了。17-55也是不错的镜头。。。嘿嘿,看来好纠结
你有sigma1850就足够了 再加几个定焦 D80也就走到头了
要是你打算上全副的,现在投资的定焦是不会浪费的
sb800停产了
全新的只有sb900了
看你要什么功能了 不要离机闪的话sb600就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0:18

TOP

其实银燕的闪光灯也不错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知道很多人买了顶级闪灯 一年也就闪300次 嘿嘿
2个无线引闪+2个银燕 不超过1000块

sb900随便买买好了 没花头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7-55二手的了解过了6400-7200不等。看来也是满诱惑的,17-55,85/1。4正好覆盖

TOP

以后再105/2。8

TOP

好吧,那就SB900,下次去买叫上你怎么样啊?呵呵,85/1.4是我最近的梦想,如果上了24/70的话那我851.4是不会再买了。17-55也是不错的镜头。。。嘿嘿,看来好纠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0:22


自从进180/2.8
就没有什么太大的追求了

TOP

以后再105/2。8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1:26


这个头很喜欢的

TOP

米人不怕头多
每个头的用途都不一样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所以器材我就只能到这里了
攒钱明年D7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