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真大庙的牌坊
很古老的[img]http://www.yylive.net/[table][tr][td]<A href=[/img]

TOP

整个清真寺真的很大很深[img]http://www.yylive.net/[table][tr][td]<A href=[/img][/td][/tr][tr][td]F

TOP

就这么多吧
天气实在是不好
等以后有时间再去好好逛逛老西安市区吧

TOP

收工。。。

TOP

一直觉得兵马俑是一个阴气很重的地方。。。封住了无数死去的灵魂。。。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所以拍的很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