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6:57 发表

那钢管怎么办啊?好象没有免费的吧~~哈哈要不~~~



这样吧,三清的时候每人再收十块钱,你再跳一次,赚的钱一半捐希望工程,一半去买婚纱,怎么样?

TOP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3 16:58 发表
看到月光,偶就想到矿泉水了 =。=




月光怎么又和矿泉水扯上关系了,是哪个版本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6:58 发表
我觉得有个人水的水平很高的,那就是影帝,敬子把你家弟弟给拉过来水啊~~~~~相信马上可以到100贴了

弟弟 刚当了斑竹很忙的噢
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59 发表



这样吧,三清的时候每人再收十块钱,你再跳一次,赚的钱一半捐希望工程,一半去买婚纱,怎么样?

你们这群人~~~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看风景,我要看风景!!!
有人听到了伐,先上风景,在八卦好伐
我们要让没去的人看到风景后悔吗,快点上风景,水王们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钢管很好啊。。。。灵的。

矿泉水么。。。我喝多了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6:58 发表
我觉得有个人水的水平很高的,那就是影帝,敬子把你家弟弟给拉过来水啊~~~~~相信马上可以到100贴了

是啊,敬子的弟弟怎么还不出场啊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3 16:58 发表


总算等到这张了,哈哈!游泳池的脸好红阿



游泳池的脸红表示动心了,游泳池,要坐怀不乱哦

TOP

同志们,100页还差60页,努力啊

TOP

据说发照片可以很快升级,我要升级!
渔山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