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师伯照片蛮多的,最喜欢最后那张人物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2-14 18:30 发表
灌水,贴张女儿的鸦涂

画的比拍的好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5 21:48 发表
师伯照片蛮多的,最喜欢最后那张人物的。

我pp多着呢,等有空了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南非打猎啊,帅呆啦!

TOP

好PP真不少,搬个板凳学习中
唉,真是矛盾啊,你说我那么喜欢吃羊肉,真看见羊那么惨,还真有点儿心里不是滋味,那个羊的眼神挺可怜的。如果有机会,还是把杀羊这样的工作交给别人吧,我还是等着吃就好了 。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2 15:39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