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灵灵,你的签名太恶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7 10:57 发表
大凡动物都是通人性的。更何况我们本身也是一群动物。他能闻得出我的善意。 ...

阿弥陀佛!00你还是皈依我佛门吧!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啊!以后牛肉就送到我这来吧,善哉善哉

TOP

怎么感觉00和牛呆久了,有点神似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老街很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00大家真是太喜欢你了

你啥时候能回来啊

TOP

人家是去开发黄山分舵的哪那么快回来啊

TOP

晚上工地里出了点事。去转了一圈。同时拍了点夜景。


P1000354.jpg


P1000365.jpg


P1000373.jpg


P1000374.jpg


P1000375.jpg


P1000376.jpg


TOP

看到一行字:天天见变化,周周出形象~~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冲刺七十天,干出新业绩.你们工地的口号?
00真才子也,最喜欢他的图文并茂的游记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早起得虫子有食吃

P1000337.jpg


早起的蜘蛛没东西吃

P100033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