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1 21:18 发表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20:38 发表 edge,我是不是写错了,还是你看错了! 那个大晶晶浴场,不是在三甲港的,是在川沙的!你们徒步经过华夏路的!浴场在华夏东路+妙境路!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08 发表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 ...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2 11 :29 发表 非常好的建议啊,我双手支持!我们就住在那个大晶晶里吧,大晶晶可以住吗? 弄个房间打打麻将,打打桌球,杀杀人什么的,也很开心啊!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2 11 :35 发表 小捷飞,干脆我们两队合一啦,就当支持下新星版主边缘的活动 有你两位巨头参加,估计看海的人员会暴涨的! 哈哈!
阿建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