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220L多少米? ms新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新的贵 买个2手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03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TOP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准确的分析
5级防抖,hoho 那不是意味着安全快门1/15也o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准确的分析
5级防抖,hoho 那不是意味着安全快门1/15也ok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8


5级防抖是官方宣称的,嘿嘿,实际当然还是要配合基本功的

TOP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TOP

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24


事实上并没有降,以前高价收的,谁愿意亏15k出掉?

TOP

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29


不一定,毕竟218L是一个里程碑,就好像50/1.0L一样,不是仍然那么贵?

但是从使用角度来说,就没意思了

TOP

TOP

这个如何?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87895.html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1:36



加6k买全新220L IS了,赫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