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TOP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新的贵 买个2手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03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准确的分析 5级防抖,hoho 那不是意味着安全快门1/15也ok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8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24
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29
这个如何?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87895.html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