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些都是里面最好的照片其他的,你们如果喜欢我还可以上PP

TOP

大马的轻轨,让我想起了锦江乐园的观光小火车~~~

TOP

锦江乐园的观光小火车还在运营?

TOP

ms没看到辣妹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老大你的建议呢?强阳光下应该怎么用iso?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9 18:14

iso调到100、50都可以啊,光线暗的话,再往上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景色还不错,有艳遇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没照片了?光顾着艳遇忘记拍照了?

TOP

我去了新加坡的红灯区,照片不能拍的哦。。。下次可以当面谈谈

TOP

那个是哪里?没有去过
不过SG很多地方我都没有去过

TOP

geylang听说过吗?新加坡合法哈哈

TOP

返回列表